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新山创意市集 -拉索迪狂想市集-Rhapsody crazy market



基于觉得JB没有可以让独立设计师、手作达人、原创创作人等可以表现及与大众直接交流的平台,再加上一股热血(哈哈),就促成了这一次的狂想市集~!!!

拉索迪狂想市集 Rhapsody Crazy Market ,是由Rhapsody studio 发起的,然后中华公会支持并协办。

首届的拉索迪狂想市集集合了本地的独立设计师、手作达人,甚至是不同类型创作的原创创作人,以期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市集~~到时候,你可以在狂想市集里找到或购买到这些独特又充满原创性的作品:自创T-shirt、环保袋、手绘帽、手绘鞋、手作物、毛线编制、音乐专辑等等等。

只要你有兴趣,我们都非常欢迎你~一切就等你自行前来的时候一一挖掘啦~!!

希望本地的创作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,有任何不足的地方也期盼可以越来越好!一起让新山渐渐变成一个更有趣的地方吧~耶~!!!

最后,再次重复

Event 活动 :Rhapsody crazy market 拉索迪狂想市集
Place 地点 :Jalan Tan Hiok Nee 新山陈旭年文化街
Date 日期 :28/08/2010
Time 时间 :6pm ~ 11pm

大家,到时见 ~!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